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显卡差怎么弥补

有很多小伙伴初次买电脑时,没有经验,也没有懂电脑的人指导,加上各种复杂原因,就会买到一台配置不是很好的电脑,尤其是显卡很差,那么网友们知道笔记本显卡差怎么弥补吗?

笔记本显卡差怎么弥补
笔记本显卡差怎么弥补

1、笔记本电脑的显卡,一般情况下是焊死在主板上的,当然,少数的准系统机器除外,这些准系统的电脑可以更换显卡,而大部分笔记本由于独立显卡被焊死在了主板上,所以不能进行更换。

2、不能进行更换,但不代表没有补救的方法,但是这个方法并不很实用或者说不是很适用。但是为了顾及有经济实力或者身边有闲置显卡或显卡坞的朋友,我还是想把经验分享出来,供大家作一个参考。

3、这个方法还有个限制,就是电脑需要有雷电接口,最近新买的电脑都是雷电三接口,最大传输速率达40GB,前几年买的苹果电脑的话,可能是雷电二接口,而且接口类型也不是一样的。

4、如果有雷电三接口,离成功又近了一步,但是接下来需要的东西确实令很多人望而却步的,那就是显卡拓展坞,目前为止,显卡拓展坞的价格居高不下,几千块钱的价位确实令人难以接受,如果有这个经济实力,或着说已经有一个闲置的显卡坞,那么可以试试这种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电脑是苹果的,而且是早前的雷电二接口的话,建议不要采用这种方法,能不能外接显卡作者没试过,但是就算可以,传输速率低,外接了显卡,也不能很好的释放显卡的性能,效果不大,不建议。

以上就是对于笔记本显卡差怎么弥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