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购手机和实体店购买有什么区别

在选购新手机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直接上网购买,但是总有人怕与实物不符,或者买到有缺陷的手机。但是网购的手机一般来说要比实体店便宜,为什么会更便宜呢?两者区别在哪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网购手机和实体店购买有什么区别
网购手机和实体店购买有什么区别

1、在网上买东西,多少都会存在一个风险值,网络的图片,并不都是实物,而是样图。大家虽然可以根据评论了解别无途径。那怎么判断东西的好坏呢?东西在快递回来后与想象不符合,偏差极大怎么办?评论中虽然有拍照,但是大家对其产品的质量一定有所怀疑。在手机到了之后一般都要检查一下,没什么问题后才签收。因为,大部分网店商家在发货时,是在众多货物中选择一个发货,所以质量是否有问题,可能他本人也不知道。

2、在网上购买手机,很有可能买到返厂机。也就是被改装后的旧手机,虚有其表,并不靠谱。当顾客想买手机的时候,都需要再三比较、再三选择,哪家靠谱!据了解,在网上想购置一款全新的iPhone系列是要很多钱的。价钱低的一般都是返厂机,毕竟正常苹果手机不可能那么低价格,虽然这些手机价格低,但是基本没有保障,虽然评论差评少,但是也不能轻信,卖家的巧嘴,将手机描绘的特别吸引人,还说是由于生产批次、型号决定价格的。说机会不能错过?但是常言道:便宜没好货。擦亮自己的眼睛,别信花言巧语。

3、手机购置是需要一定的保障,当购置手机的时候,是需要问其保质期、保修范围。联系客服是否容易,客服态度等等往往也展示了一个商家是否正规的条件。手机使用出现问题后,想要轻松解决问题?那就需要全方位了解,多次确认并查清。

4、所以想要在网上买东西,一般价格与实体店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在其满足保障条件下,也可以直接购买。当购买时有礼品送,也吸引了客流量。加上网上购买遇到优惠,那是很开心的。但是大家也要注意,购买手机要从正规网站、或者直接从官网发货,避免出现问题。虽然价格很诱人,但是质量保证不了还是不行。现在实体店跟上了网上的潮流,也推出了新政策,为机主办卡,也一定程度上吸引了客流量。所以正规网站的手机跟实体店没什么区别,所以选择哪一款也可以看大家心情。

以上的就是关于网购手机和实体店购买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