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体电脑好不好

作为目前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一个新型的市场产物,一体机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一体电脑好不好呢?

一体电脑好不好
一体电脑好不好

1、一体机电脑外观简约漂亮,比传统的台式电脑漂亮,性能配置也很不错。具体优点介绍如下:

2、优势:外观时尚,轻薄精巧。高度集成化的设计简约时尚,炫彩外观尽显用户的精致生活品味。

3、一体机比一般的台式机更节省空间。液晶一体机就是将主机和液晶显示器、音箱结合为一体的机器,将主机的硬件都放到了液晶显示器的后面,并尽量将其压缩起来,同时也内置音箱,使其体积尽可能地小,这样可以使用户大大节省放置机器的空间。

4、一体机目前的价格适中。可移动性好,便携性高。由于液晶一体机集合了主机、显示器和音箱,因此,其体积和总的重量都要比一般的台式机要小,只有十多公斤,大大方便了用户移动机器。

5、其内部集成化很高,各配件的连接直接由PCB引出,省去了过去的很多数据线缆,另外小巧的机身也省去了以往大的包装和运输成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体电脑好不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