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以办公的平板电脑有哪些

平板电脑也叫便携式电脑,是一种小型、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以触摸屏作为基本的输入设备。那么可以办公的平板电脑有哪些呢?

苹果(Apple)平板电脑
苹果(Apple)平板电脑

1、苹果(Apple):iPad Pro的屏幕尺寸为12.9英寸,分辨率为2732 x2048,像素数量超过560万。iPad Pro搭载了A9X芯片,这是第三代64位芯片,内存带宽是A8X的2倍。iPad Pro有4个扬声器,音量是iPad Air 2的3倍,电池续航为10小时。此外,为配合新iPad Pro,苹果还发布了一只触控笔,名为:Apple Pencil。这只Apple Pencil设计上与普通铅笔一样,但是其笔尖内置有高精度传感器,可以捕捉压,倾斜和轻击等多种动作。

2、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 4是微软Surface家族产品中最新的一款高效办公设备,搭载Windows10操作系统,厚度仅为8.4毫米,电池续航时间高达9小时。是历史上最轻、最薄、最强大的Surface。搭载了全新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Surface Pro 4,具有12.3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

3、华为(HUAWEI):作为华为旗下首款二合一平板电脑,作为一款彰显新商务风尚的高端生产力工具,HUAWEI MateBook支持熄屏一触指纹解锁、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的生产力工具。HUAWEI MateBook采用了人性化的多重保护机制:“防泼溅设计”:二合一键盘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

4、三星(SAMSUNG):基于Windows并支持LTE Cat 6的平板电脑,凭借增强的快速充电功能,Galaxy Tab Pro S在2.5小时就可以完成充电,并提供长达10.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因为配置了专为无风扇二合一平板电脑设计的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功耗仅为4.5W,可消除噪音干扰,并提高效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可以办公的平板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