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性价比高的品牌有哪些

笔记本电脑厂商众多,如何在众多的笔记本厂商中找到质量靠谱的品牌成了困扰,那么电脑性价比高的品牌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

电脑性价比高的品牌有哪些
电脑性价比高的品牌有哪些

1、惠普。惠普于1939年在美国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它是一家著名的电脑和办公设备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HP游戏分为影子精灵和影子精灵两个系列,影子精灵定位在酷游戏中,影子精灵定位在商业游戏中,是是暗影的姐妹款,外观偏商务。

2、联想。联想成立于198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领先的PC电脑制造商。此外,ThinkPad品牌在联想于2005年收购IBMPC部门后归联想所有。

3、戴尔。戴尔在美国成立于1984年,是世界上大型IT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也是世界著名个人电脑品牌,拥有知名游戏本品牌外星人。作为为数不多的商业电脑品牌在市场上,戴尔高端著称,焦点,稳定,产品线的扩张,可选的产品也越来越多的商业客户。

4、苹果。苹果公司创立于1984年美国,是全球高端智能手机、电脑与音视频便携媒体制造商。苹果Mac笔记本因出色的设计、做工而闻名世界,独特的的Mac OS系统在商务、设计类专业用户中有独特的优势。

5、华硕。华硕创于1989年台湾,是全球大型主板/显卡生产商,全球最知名的主板厂商。华硕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也有很高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其优点在于它的坚如磐石的品质追求,做工出色,散热效果也做的不错。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脑性价比高的品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