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nex参数配置怎么样

2018年6月12日,vivo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vivo NEX。vivo NEX采用了零界无边框的设计,屏占比高达91.24%,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那么vivonex参数配置怎么样呢?

vivonex参数配置怎么样
vivonex参数配置怎么样

1、vivo NEX采用了6.59英寸OLED显示屏,19.3:9屏幕比例,超窄边框设计,实现了91.24%的屏占比,为目前行业最高整机屏占比。“vivo NEX实现了无刘海零界全面屏。”

2、为了实现全面屏,vivo NEX听筒通过微振动单元驱动屏幕振动发生,实现了全面屏发声。另外,vivo NEX还使用了隐藏式感应元件:屏下光敏和微缝红外,让全面屏更极致。

3、在拍照方面,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在进入自拍界面时,摄像头可以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隐藏。后置摄像头采用了IMX363传感器,双核1200万像素,具备AI场景识别+AI滤镜、AI人像构图、AI逆光拍照以及AI美颜等功能。

关于vivonex参数配置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