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核平板电脑有哪些

随着人们的需求以及对科技的不断追求,双核平板电脑已经成为行业新宠。超薄外观结合最新科技成果,双核平板电脑已经成为各大厂商争相推出的产品。那么双核平板电脑有哪些呢?

苹果
苹果

1、苹果12.9英寸iPad Pro。屏幕尺寸为12.9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732*2048像素,主频的规格为2.26ghz,运行内存4gb,机身内存有32gb和64gb之分,各方面配置可以说都是国内领先水平。

2、苹果iPad mini 2。屏幕尺寸为7.9英寸,依然采用的是双核心cpu,型号为苹果a7。操作系统为ios8,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内存为32gb。电池采用的是聚合物锂电池,最长续航时间为10个小时。

3、酷比魔方i7酷睿M。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11.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也达到了1920*1080像素,同样是双核心,不过系统运行内存达到了4个g,机身内存更是达到了128个g,同时装有两块5000毫安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2个小时以上。

4、三星Galaxy TabPro S。使用了12英寸的显示屏,2160*1440像素的分辨率,双核心,主频电压却很低,只有0.9ghz,这意味着能够更加省电,系统运行内存4gb,机身内存也同样是128gb,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平板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双核平板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