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nex内屏坏了会出现什么情况

随着智能手机的硬件不断发展,智能手机也变得越来越好,特别是智能手机的屏幕,性能也越来越高。那么vivonex内屏坏了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vivonex内屏坏了会出现什么情况
vivonex内屏坏了会出现什么情况

1、vivonex手机内屏坏了显现的图像会出现大色块、显示不全或者直接黑屏无显示。如果是触摸不正常,那应该是外层触摸屏有问题需要更换了。现在市面上触碰手机已经越来越普遍了,触屏手机相对于按键手机来说屏幕坏掉的几率也大了很多。

2、vivonex是vivo公司研发出了一款真全面屏手机,配置的是隐藏在手机顶部的升降式摄像头,让屏幕实现了最大化。跟普通手机对比有更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上更加舒适,手机体积会更小,有更好的单手操作性和便携性。

3、全面屏由于失去了边框的保护,使屏幕的抗摔性和承重压力减低,很容易碎屏。vivonex手机的内屏如果坏了,可以到当地的viv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原装屏更换。全面屏维修成本较高,建议用户小心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vivonex内屏坏了会出现什么情况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