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电视和网络电视的区别是什么

随着电视智能化技术的进步,大部分电视能够支持节目选择,就开始对智能电视和网络电视这两个概念混淆,那么智能电视和网络电视的区别是什么呢?

智能电视和网络电视的区别是什么
智能电视和网络电视的区别是什么

1、资源限制:网络电视相比智能电视在网络影视资源方面有较大的限制。很多影片由于版权的问题,而无法在网络电视上播出。

2、拓展功能:网络电视不具备拓展功能,而智能电视在这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除了电视节目以外,智能电视也支持许多客厅娱乐类应用。无论是游戏、K歌、瑜伽锻炼,还是在线网络学习,只需下载APP就能轻松搞定。

3、操作模式:智能电视继承了传统电视的操作模式,使用遥控器代替鼠标键盘。一些高配的智能电视更是加入了语音遥控的交互方式,简单便捷之余也为常规的设备操作增添了一丝趣味性。而网络电视就是把电视内容搬到电脑上,概念模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智能电视和网络电视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