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牌子无线路由器好

现在生活中人们已经离不开网络了,不管是办公或者家庭娱乐,都需要网络,为了更方便使用网络很多人家里都安装了无线路由器,那么什么牌子无线路由器好呢?

友讯DLink
友讯DLink

1、友讯DLink:于1986年,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比较大网络设备厂商之一,上市公司,友讯集团有限公司。

2、腾达Tenda:致力于中国网络产业的发展,国内第一家研发及生产路由器及无线产品的企业,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3、华为HUAWEI:成立于1988年中国深圳,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4、思科CISCO:始创于1984年美国,美国财富500强,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5、 H3C:HP全球体系属下,IToIP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IP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牌子无线路由器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