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谁被誉为电视之父的是谁

电视(Television、TV)指使用电子技术传送活动的图像画面和音频信号的设备,即电视接收机,也是重要的广播和视频通信工具,那么谁被誉为电视之父的是谁?

谁被誉为电视之父的是谁
谁被誉为电视之父的是谁

1、约翰·罗杰·贝尔德(John Logie Baird,1888年8月13日-1946年6月14日),工程师及发明家,苏格兰科学家,工程师,创新者和世界第一台电视的发明者。

2、电动机械电视和彩色电视系统的发明人。他的其他发明贡献包括发展光纤、无线电测向仪、红外线夜视镜及雷达。经过多年的努力,他于一九二四年发明了简单的机械扫描的电视机。这台电视机能忽隐忽视的传送几英尺以外的图像,它就是今天电视机的最原始型。1925年,贝尔德在伦敦Selfridges百货公司首次作公众示范。

3、经过不断地改进,一九二五年贝尔德在英国表演了一种非常实用的电视装置。一九二五年一月二十六日,他给英国皇家学会约四十名会员再次表演了这种装置。一九二五年四月,一家英国杂志的编辑会见了贝尔德,并观看了该装置的表演。

4、“我观看了贝尔德先生的装置的一次表演”他后来写道:“他所取得的成就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但是,他的机械设备十分简陋。这台电视机基本上是用废料制成的。

5、光学器材是一些自行车灯的透镜。框架用;日搪瓷盆作成的,而电线则是临时拼凑的乱糟糟的蜘蛛网般的东西。最大的奇迹是这些质量很差的材料,一经他的安排,就能产生图像。”

6、一九二七,一九二八年期间,贝尔德先后在伦敦与格拉斯哥之间、在伦敦与纽约之间,以及到大西洋中的船上,用电话线成功地试验他的电视。

关于谁被誉为电视之父的是谁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