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nfc充值公交卡多久到账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的缩写,是一种短距离数据传输技术。该功能相对于传统的蓝牙以及红外等传输方式相比,NFC传输速度更快、安全性更强、使用体验更好。那么nfc充值公交卡多久到账呢?

nfc充值公交卡多久到账
nfc充值公交卡多久到账

1、手机公交卡充值实时到账;

2、在手机上开通手机公交卡流程: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选择城市一卡通;

3、点击在列表页面手机公交卡未开通字样;

4、进入开通页面,点击立即付款并开通;

5、开卡过程需要2分钟左右,在此过程需要有稳定的网络环境,如果无法联网或网络断掉的情况均可能导致开卡失败;

6、卡过程完毕,填写手机公交卡的卡号数据条件,输入支付密码点击付款,支付开卡服务费即可开通成功;

7、付款成功,会为手机公交卡写入一张公交卡数据,完成最后的开通过程。这个最后开通生效过程在1分钟以内。如果开通成功,会提示开卡成功,如果失败,会提示开卡失败,开卡金额将退回。

关于nfc充值公交卡多久到账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