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手机有NFC功能

nfc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NFC近场通信技术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联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在单一芯片上结合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的功能,能在短距离内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和数据交换。那么哪些手机有NFC功能?

哪些手机有NFC功能
哪些手机有NFC功能

1、三星手机。目前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手机支持NFC功能的型号较多,如:S9、S9+、S8、S8+、Note8、S7、S7edge、Note5、S6Edge+、S6系列、S6 Edge、Note4系列、Note Edge、S5系列、Note3系列等。

2、荣耀Magic2。荣耀Magic 2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采用了弹升式模块,搭载了前置摄像头。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荣耀Magic2于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

3、荣耀V20。荣耀V20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使用屏下前摄方案,主打AI摄像,主摄能够达到4800万像素。 2018年12月26日,荣耀V20正式发布。荣耀V20的logo变更,升级后的logo字母全大写,支持NFC功能。

4、华为Mate 20 Pro。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Mate Xs、华为Mate 20 Pro都支持NFC功能。

5、OPPO。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国产手机越来越受青睐,在中国,更多年轻人选择OPPO拍照手机。十年来,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OPPO的R17,Pro,Reno等支持NFC功能。

以上的就是关于哪些手机有NFC功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