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如何自己加装nfc

手机nfc模式就是将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模拟成一张非接触卡,如门禁卡、银行卡等。卡模拟模式主要用于商场、交通等非接触移动支付应用中,用户只要将手机靠近读卡器,并输入密码确认交易或者直接接收交易即可,那么手机如何自己加装nfc?

手机如何自己加装nfc
手机如何自己加装nfc

1、手机是无法自己加装nfc功能的,因为若是要开启nfc是需要硬件的支持的,若此手机本没有nfc功能,则说明没有对应的硬件支持,若是手机存在相对应的硬件支持,那此手机是可以开启nfc功能的。

2、在此小米6为例,首先在手机上打开“设置”app的页面,接着在此页面内找到下方的“更多连接方式”栏目选项,然后点击。

3、接着在此页面内的下方可看到NFC的字样,在此字样的后方有个开关,点击将其打开,就可以开启该设备的NFC功能了。

关于手机如何自己加装nfc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