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产手机有哪些优缺点

国产手机是指中国大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手机,代工的世界品牌手机不能算国产手机。那么国产手机有哪些优缺点?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国产手机有哪些优缺点
国产手机有哪些优缺点

1、优点就是国产的手机价格便宜。国外的苹果三星可能到我们国内五六千起步,但是我们国产的手机花5000块钱,基本上就能买到一部旗舰级了,这就差不多了,但是对国外的那些品牌来说,这只是个起步价,平常如果你追求性价比的话,你花2000块钱左右基本就能买到一部差不多能满足自己基本需求的手机,现在手机更新速度这么快使用,1~2年更换一部新的手机,你也完全不心疼。

2、缺点:比如说国产手机经常出现信息泄露事件,就是因为它系统是开源的系统,然后每个APP所要的权限都很大,你根本不清楚这些权限,是他真的必须的还是说他就是利用这个权限来做一些其他的活动,还有就是国产手机的这个自主知识产权并不是特别的多,比如最核心的手机的系统和芯片都不是自己的,至少大部分关键手机都不是自己的。想要真正走上独立自主的道路,还有非常长的时间。

以上的就是关于国产手机有哪些优缺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