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产手机品牌都有哪些

这几年的国产手机可以说是进步非常大,所以现在很多人的焦点又转回了国产手机上面,那国产手机品牌都有哪些呢?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1、华为手机: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中国、俄罗斯、德国、瑞典、印度及美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

2、小米手机:2011年7月12日小米创始团队正式亮相,宣布进军手机市场,小米公司创造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3、OPPO手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东莞,是专注于智能终端产品、软件和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由陈明永创立于2004年。

4、锤子手机:“锤子手机”是指由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设计与研发的一系列智能手机。锤子手机采用基于Android定制的Smartisan 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5、一加手机:一加手机(OnePlus)是OPPO前副总经理刘作虎创立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采用线上销售模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产手机品牌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