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电源品牌有哪些

移动电源又叫充电宝,是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给手机等数码设备随时随地充电或待机供电。那么移动电源品牌有哪些?

移动电源品牌有哪些
移动电源品牌有哪些

1、飞毛腿: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独立强大品牌销售网络、最具先进制造规模,为移动数码产品提供全面电池解决方法的国内电池行业最具品牌价值企业。

2、MiLi:Hali-power的自有品牌,以其极具创意的设计和优异的品质保障,以及创新的电池和充电器解决方案为今天的移动设备带来了新的发展。

3、太空步:Monwalk太空步,全球著名移动消费电子品牌,在安全移动电源领域颇有影响力。太空步移动电源推出金盾五重保护技术、智能微温持流供电技术、智能升压转换供电技术、智能自适应技术、智能快充专利技术、智能自动关机技术等智能充电新技术,使太空步移动电源成为智能化、安全化的领导性产品。

4、爱国者:爱国者AIGO北京华旗资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1993年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

5、三洋:三洋集团,移动电源是之一的产品。

6、劲量:是著名的电池和手电筒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Town and Country,同时生产移动电源

7、羽博:PDA电池到手机电池、座充、商务充、双充、车充、数码电池、皮套、清水套。

8、立派:立派商标所有权均属于深圳宝商科技有限公司。

9、品胜: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0、泓能:北京泓韵博商贸有限公司。

以上的就是关于移动电源品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