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随着现在很多朋友都爱玩手机的,所以手机很快就没有电,有时在外面不方便充电,只能靠移动电源去充电了,那如何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

1、首先,要确保安全。推荐使用具有防爆安全电芯的移动电源。目前国内市场最好的防爆安全电芯是采用三星聚合物电芯的移动电源,注意在购买时有相关标识作参考。用户的体验就是给移动电源充电一小时,手感看看它热不热,建议烫手的充电宝最好不要使用。

2、现在市场最便宜的移动电源用的是锂离子电池,就是常说的锂电池。锂电池的特点是体积大、便宜,但有爆炸危险。而聚合物电池安全、体积小,但是成本高。如今,市场上最便宜的充电宝一般用的是18950圆柱锂电,因此体积会很大,最便宜的卖到30元甚至更低,但安全性上就不敢保障。

3、其次,在选择移动电源时要考虑电源在断电时采取的应急措施,越快速地补充手机等移动设备电量当然是越好的,所以用户往往对移动电源的充电效率要求很高。

4、最后就是考虑轻便性,一般而言,采用聚合物的移动电源都比较轻薄。当然也还有很多其他的指标,比如容量,这可以根据个人实际需要选择。对于移动电源颜色的选择也可以依据自己的移动设备颜色来搭配。

以上是关于如何选购安全移动电源的介绍,其实现在很多手机爆炸的意外,都是因为充电不当引起的,所以选购安全移动电源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