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电源如何保养

众所周知,移动电源是一种个人可随身携带,自身能储备电能,主要为手持式移动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充电的便携充电器。那么移动电源如何保养呢?

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

1、避免摔碰,尤其小心不能挤压。电器之类的产品一向禁不起摔碰,移动电源也不例外,小小的充电宝实际是复杂的电芯装置,摔碰或挤压随时都可能弄坏里面的元件,特别是有的人喜欢随手把移动电源放在座椅下,或者放在床头柜上,被各种杂志书本压着,请注意这样是很容易伤害移动电源的电芯。

2、注意温度和湿度。尽量避免在温度和湿度都过于极端的环境中存放移动电源,如果出现天气较为潮湿的情况,可以较为频繁地使用它,为它充电,这样也是保护它的一个好方法。

3、尽量不要没充饱电就使用。这个就如同手机电池的保养方式,手机电池一般不提倡在充电没完成的情况就中断使用,移动电源亦是如此。移动电源在为手机进行充电续航之前,首先你要将移动电源本身的电量充饱,在这个过程中,尽量避免充电还未完成就中断,因为这样也会折损它的寿命。

以上就是移动电源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