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寸手机有哪些

现在的手机已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人们对手机屏幕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的,手机屏幕为了适应人们的日常需要也是越做越大,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机屏幕都是字5寸或者5寸以上,4.5出以下的手机基本绝迹,而5存手机是最适合国人的手掌大小的,操作非常方便,那么5寸手机有哪些?

5寸手机有哪些
5寸手机有哪些

1、ZUK Z2。现在属于联想旗下,ZUK Z2在当时一经发布时非常热门,它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运行内存与64G的机身内存,与当时的小米5性能差不多,而且配有5英寸1080屏幕,机身覆盖双面2.5D玻璃,采用U-Touch 2.0技术,可以湿手指纹识别,并且拥有后置1300W,前置500W像素的摄像头,性能非常出众。

2、小米4S。小米4S也是一款经典5英寸手机,它与小米5同时发布,外形采用金属边框与双玻璃设计,配有5英寸1080屏幕,显得小巧时尚,在性能上搭载了高通骁龙808的CPU,3G运行内存+64机身容量,像素为1300W,电池容量为3260毫安,是一款双开双待全网通手机。

3、nubia Z11 mini。这款手机采用了5英寸的1080P屏幕,外观采用好可怜金属边框+玻璃设计,用用后置指纹识别系统,搭载了高通骁龙617八核CPU,3G运行内存+64机身容量,并且最大可扩展200G内存,除此之外,它的拍照功能十分优秀采用后置1600W像素,前置800W像素的摄像头,还添加了克隆相机系统、3D降噪和手持防抖功能。

4、Moto E4。Moto E4这款手机是相对来说比较廉价的一款5英寸手机,它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拥有NFC功能,比较实用,配备高通骁龙处理器和800W像素的摄像头,装有Android 7.1.1系统,用后一天的续航能力。

5、一加手机X。则是一款在网上非常热卖的5英寸手机,采用阿尔勒纹理边框金属边框,拥有白色u黑色2种颜色,机身厚度仅为6.9毫米精致超薄,在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拥有后置1300W,前置500W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25毫安,是一款外观精致时尚且性能出众的手机。

以上的就是关于5寸手机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