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面凤冠花嫁怎么制作

双面凤冠花嫁是中国的传统手工之一,随着现代化的发展,越来越多年轻人都不知道双面凤冠花嫁是怎么制作的。作为中国人,我们不应该轻易忘记传统的手工,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双面凤冠花嫁的制作方法吧。

1、准备材料与工具:发梳、米珠、水滴珠、捷克钻、铃铛、粉色水晶、磨砂花瓣、金色铜丝、钢丝钳、平口钳、卷钳子、丙烯颜料、画笔、胶水。

2、制作流程:将三个心形零件如图所示放置,用铜丝将心形零件与发梳固定连接,可以适当摸上E006胶水加以固定。

3、用连接环将铃铛悬挂在心形零件上,共挂九个铃铛,象征天长地久。用仿古色9针将珠子穿上,将珠子悬挂在心形零件上,位置与铃铛保持一致。

4、将粉色水晶用仿古色圆头针与水滴型珠子的9针连接。将宝蓝色和紫红色的捷克钻点缀在靠近发梳的心形零件上。用铜丝缠绕花瓣,一瓣一瓣的缠绕,最终做出一朵五瓣梅花。

5、用金色铜丝将红色的米珠用拧绳子的方式固定在花瓣上。用红色和白色丙烯颜料,调和成粉色,用笔从内向外上色,最后用深红色在花瓣的外圈画一圈,花蕊处也可以点一些颜色,这样花朵的层次感就出来了。

以上就是双面凤冠花嫁的制作方法,其实可以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了解到,制作双面凤冠花嫁是非常简单的,只要通过以上步骤制作就可以制作出一个精美的双面凤冠花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