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显示器动态对比度概述是什么

动态对比度指的是液晶显示器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测得的对比度数值,例如逐一测试屏幕的每一个区域,将对比度最大的区域的对比度值,作为该产品的对比度参数。那么显示器动态对比度概述是什么呢?

显示器动态对比度
显示器动态对比度

1、主流液晶显示器的对比度大多集中在50000:1至70000:1的水平上。

2、部分一线品牌,如华硕、三星、LG等厂商的产品对比度则达到80000:1甚至100000:1。而加拿大公司Brightside推出的采用LED背光技术的DR-37P超高动态范围液晶显示器居然号称拥有200000:1的超高对比度,真是令人有点瞠目结舌了。

3、2009年9月22日,ViewSonic优派推出全球首款1千万:1动态对比度液晶显示器- VX1932wm,从此,动态对比度升级大战开始了。Acer宏碁已经推出了1亿:1动态对比度的显示器。

以上就是对于显示器动态对比度概述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