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育才小学为什么引得无数家长们竞折腰

育才的大名,武汉家长应该都听说过。秉持着“给学生最美好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的理念,育才小学积淀了丰富的校园文化底蕴,形成了自己的办学传统,成为享誉武汉乃至全国闻名的名校。那么育才小学为什么引得无数家长们竞折腰呢?

育才小学为什么引得无数家长们竞折腰
育才小学为什么引得无数家长们竞折腰

1、育才小学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有着丰富文化底蕴、丰硕办学成果的一流名校,全市排名第二。

2、作为湖北省级示范学校,育才小学的最大特点是不仅教学成绩过硬,而且在素质教育、和谐教育上独树一帜,就拿“头脑奥林匹克”课程来说,育才小学开展相关课程已经18年了。

3、从2014年首次参赛至今,育才小学连续六年获得全国赛一等奖,连续六年登上世界决赛领奖台,两次获得世界第一。

4、此外,学校精心开设了合唱、舞蹈、民乐、戏曲、绘画等课程。

5、在育才人看来,真正的学霸不会满足于学习成绩上的优势,应当多学习、多体验,相信孩子们的无限可能。

关于育才小学为什么引得无数家长们竞折腰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