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怎么写

演讲者根据几条原则性的提纲进行演讲,比较灵活,便于临场发挥,真实感强,又具有照读式演讲和背诵式演讲的长处。那么党在我心中演讲稿怎么写呢?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怎么写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怎么写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一)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的***。很荣幸参加这次比赛,给大家带来我的演讲。我的演讲题目是:党在我心中!

曾有一位共产党员信誓旦旦的对党说:“愿做一块砖,东西南北任你搬。”这位党员用他对党的忠诚,向党和人民作出了一个巨大的承诺。因为党在他心中!现在我以一名即将向党提出申请的共青团员向大家讲述我心中的党。1920年8月陈独秀、李汉俊、李达等在上海成立了第一个党的早期组织。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

党的第一个奋斗目标是*资产阶级政权,党的第一个中心任务是组织工人阶级,领导工人运动。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但我们还面临着重重困难。1953年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废除了封建地主阶级的土地所有制。中国大陆出个别少数民族地区外,基本完成了土地改革。21世纪中国成功加入WTO,完成中国现代化大业,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任重道远。今天的共产党,已走过近百年风雨历程,久经考验,成长壮大起来。在我心中,党是最伟大的,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正是这支先锋队将中国领到了今天的辉煌时刻,正是那些好同志,好干部让社会变得如此和谐。党的领导干部楷模孔繁森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他始终努力实践着自己最喜爱的名言:一个人爱的境界是爱别人,一个共产党员的境界是爱人民。正是那些点点滴滴的平凡小事,铸就了一个共产党员崇高品格,实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誓言。

因为有了成杰克、胡长清,所以我常常感到痛心。

因为有了孔繁森、任长霞,所以我常常感到欣慰。

不必为少数人的腐败而悲伤,不必为遮眼的浮云而惆怅,相信我们的党,是能够战胜一切困难,从新的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毛主席说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我们是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加入共产党成长为合格的党员。我们必须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伟大的理想信念,要有强健的体魄,要有为人民甘愿奉献一切的思想。

我会努力的。我想加入共产党,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谢谢!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二)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党在我心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这是我们小时候都会唱的一首歌,那时候中国共产党在我心里就像潘冬子所向往的红星,就像刘胡兰留在铡刀下的鲜血,就像百万雄狮过长江的气势磅礴,那时候党在我心里是遥远而神奇的。

在我们抚摸着胸前的红领巾,唱着春天的故事的时候,中国共产党是把泥泞小路变成宽阔马路的压路机,是把低矮瓦房变成高楼大厦的春雨,是焦裕禄的一心为民,是孔繁森的鞠躬尽瘁,是任长霞的铁面无私。这时候,共产党在我心里是真切而伟大的。

当漫天风雪挡住了春节回家的路,孩子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时候,我们的党就是那一勺勺热汤,是那一盆盆温暖的炉火。当大地在颤抖的时候,我们的家园被瞬间毁灭,我们的亲人被夺走,我们的精神被击溃,我们的党是救我们走出黑暗的希望,是引领我们继续前进的旗帜,是为我们撑起新的精神家园的支柱。当我们在异国他乡孤独彷徨的时候,当我们饱受暴民的骚扰,战火的洗礼的时候,我们的党是接我们回家的雄鹰,是护我们和平的方舟。在现在,我们的党在人民的心中是亲切而永恒的。

在我们党风风雨雨走过的这九十年中,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我树立了榜样,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誓死捍卫祖国的民族英雄,还是和平年代的新社会里,那些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平凡共产党员,他们都把自己的宝贵青春和满腔热血奉献给了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二字。

我们的校长—李新山同志和教导主任—李浩彬同志就是这样两位用自己的实际工作实践着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着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他们经常对我们说,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是我们的天地。我们的工作没有鲜花的绚烂,也没有果实的丰硕,只是那一片绿叶,即使只是这一片绿叶,我们也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要把教师的职责和尊严凝结在自己的骨髓中,用爱心和耐心去对待每一位学生,使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这才是我们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所要尽到的“责任”。

我时刻记着这些话,因为我不仅是一名人民教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或许我的工作岗位是最平凡、最普通的,但我不会忘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郑重宣誓,不会忘记共产党的宗旨,更不会忘记共产党赋予我的责任。如果此时你问我,党在我心中是怎样的,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党已经融入我的生命中,凝结在我的血液中,我会用自己毕生的时间去践行自己的承诺!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