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333什么意思

现在的年轻人,经常会用一些大叔们经常都看不懂的流行语,比如大家在贴吧、微博、空间、QQ聊天中经常看到23333,那么2333什么意思呢?

2333什么意思
2333什么意思

1、用来显示讽刺或表示内心欢喜。2010年以来“233”已经是网络流行用语了,因为和“呃,呵呵……”或“啊,哈哈”接近,所以用于表示哈哈大笑。

2、同时“233”有时会演变为2333或者更多3跟在后边表示自己笑得很猖狂~多个3还可表示笑声持久,用来显示讽刺或表示内心欢喜。

3、“233”的后面可以跟很多“3”用来表示当下心情,用法类似于“啊哈哈”后面再加N个“哈”,对比后者,233333的用法更能显示出不为人道的气氛。

4、233根据谐音引申出来各种意义的笑,通常表示讪笑,嘲笑,不自然的笑,尴尬的笑,自嘲的笑等卖萌的用意,这要根据网络对话中语境来判断,总之,非常有趣。

关于2333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