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散热好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

散热器虽然可以帮助笔记本电脑起到一定的散热效果,但是携带散热器出街可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那么散热好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呢?

ThinkPad
ThinkPad

1、ThinkPad:中文名为“思考本”在05年以前属于IBM 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因其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经典的黑色外形,独到的技术见解,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无论是从设计、材料、生产、销售各方面都处于上乘,那么散热性能当然也就十分地突出,尤其是商务笔记本。

2、苹果MAC系列:苹果MAC系列比起以前的系列无论在哪个方面都有着提升,其速度快、噪音、外观优雅、性价比高,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当然在散热方面也是有着其独特的效果了。

3、富士通:是一家专门以制作半导体、电脑、通讯装置及服务的日本公司,日本在电子产品技术上可以算得上的领先的。富士通是日本排名第一的IT厂商,无论是质量,销售方面都趋于首位,是世界性的IT解决方案厂商,那么其电脑散热当然也是好的了。

4、SONY:SONY 97年才开始进入笔记本领域,始终走的是“时尚、高端”的路线,因此“漂亮”成了最大的卖点。

5、戴尔(DELL):DELL是IT业的奇迹,96年涉足笔记本领域,短短的几年之内,销量成了全球第一,但是DELL的成本体系也制约了他在中高档笔记本的发展。DELL成为了“低价笔记本”的代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散热好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