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女士用的笔记本有哪些

女生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要求一般都是外观轻薄时尚,内部运行流畅,总体上性价比高就可以了,不像男生对于笔记本电脑的配置要求很高。下面一起来看看适合女士用的笔记本有哪些。

三星910S3L-K04
三星910S3L-K04

1、三星910S3L-K04:在外观设计上和苹果的MackBook Air颇为相似,非常轻薄,整体采用了粉色,显得十分的时尚可爱,让女性朋友十分动心。产品定位于轻薄便携本,预装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在配置方面,三星910S3L-K04笔记本电脑采用了Intel酷睿i5 6200U处理器,主频2.3G,内存为8G,并且采用了高速的256GB SSD固态硬盘。产品采用了分辨率为1920x1080的13.3英寸屏幕,十分不错。在显卡方面,这款产品采用的是Intel GMA HD 520,显存采取共享内存容量。

2、ThinkPad New S2:ThinkPad笔记本稳重可靠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经典的黑色机身设计更被无数粉丝亲切的称为“小黑”。S系列是ThinkPad笔记本主打时尚商务的一个系列,在外观风格上比较大胆,诞生了ThinkPad家族首款银色小黑。ThinkPad New S2是S系列第一款13.3英寸小黑,也是一款银色机身的小黑。转轴采用的是下沉式设计,能够实现180°开合,阻尼比较硬,能够保证屏幕打开时的稳定性。屏幕四周有一圈橡胶垫,在开合时能够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D面同样是喷砂处理,材质为塑料,手感稍显滑腻,在单手拿起时能够提供比较大的摩擦力。

3、联想小新Air 13 Pro(i5 6200U/4GB/256GB/2G独显):联想小新Air 13 Pro,厚度仅有14.8mm,重量仅1.29Kg,配有最新的英特尔第六代酷睿i处理器,更有性能强劲的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还配备GDDR5 2G大容量显存,无论是办公还是图片处理它都能够轻松胜任。按压式指纹识别在这款机器上的加入,不但让用户能够享受到快速解锁电脑的便利性,也大大提高了用户电脑的安全性,相信这种新型的指纹识别技术未来将会出现在越来越多笔记本电脑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合女士用的笔记本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