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网卡什么牌子的好

无线网卡的作用、功能跟普通电脑网卡一样,是用来连接到局域网上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无线网卡什么牌子的好。

无线网卡什么牌子的好
无线网卡什么牌子的好

1、D-Link友讯:世界前五大网络设备厂商之一,全球领先的中小型企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著名品牌。主要产业:路由器、交换机、IP无线产品、无线网卡。

2、TP-LINK普联: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佳交换机品牌。

3、腾达Tenda:专业网络产品制造商,腾达是中国网络产业的开航者,行业著名品牌,中国走向世界的领先的网络通信产品供应商,十佳交换机品牌。

4、网件NETGEAR:美国高科技企业连续八年增长速度比较快的50家之一,全球高性能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电信IP接入设备供应商,十佳交换机品牌。

5、金浪kingnet: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IT百强渠道,网吧选择产品,军队采购指定产品。主要产业:网卡、网络数码、交换机、ADSL MODEM。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无线网卡什么牌子的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