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音乐播放器好

一个好的播放器,可以让自己更好的享受音乐,让自己更好的畅游在音乐的世界里,放松身心,所以选择一个好的播放器是很重要的,那么什么音乐播放器好呢?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

1、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音乐播放器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2、QQ音乐:QQ音乐播放器是腾讯公司推出的网络音乐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领域领先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的领先平台,有着个性明星主题:大咖装,添星妆,同时也是一款免费的音乐播放器,向广大用户提供方便流畅的在线音乐和丰富多彩的音乐社区服务。

3、酷狗音乐:酷狗音乐播放器合并了同名下载源,可以智能的推荐最佳的搜索结果;歌曲的更多详细信息如专辑,歌手排名等显示在TIPS框内。面对庞大的歌曲库列表,想立即播放某首歌曲还是需要字母搜索的帮助,只要输入歌曲或歌手的首字母,或者组合名字,就可以找到心仪的歌曲。

4、酷我音乐盒:酷我音乐播放器的界面简洁大方,浅蓝色与橙色相间,符合大多数用户的审美喜好。打开酷我音乐,上部菜单栏包括“我的”、“推荐”、“曲库”、“视频”。其中“我的”可以和PC端酷我音乐连通。默认首页为本地音乐,包含了全部歌手、歌曲、专辑、文件夹及缓存歌曲等选项。

5、咪咕音乐:咪咕音乐(原: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成立于2006年,是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为万千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机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音乐播放器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