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使用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太多了,有QQ音乐、千千动听、酷狗等等,大家可以选择喜欢的播放器播放、下载音乐,那么如何使用音乐播放器呢?

如何使用音乐播放器
如何使用音乐播放器

1、随意播放:首先,亲必须自行在电脑上下载安装酷狗播放器,打开播放器,界面上有各种板块各种栏目的歌曲分类,直接点击歌曲名字,将自动添加到左边的默认播放区,开始播放歌曲。

2、搜索歌曲:当然,也可以在搜索栏输入自己喜爱的歌曲,比如“一生有你”,将会出现一系列的歌曲供你播放下载,歌曲后面有些标示“HQ”、“SQ”(分别表示高音质、超高音质的意思),亲可以直接点击歌曲名进行在线播放,或者歌曲后面的播放、添加。

3、下载歌曲:酷狗所有播放过的歌曲都自动保存到C:\Users\think\AppData\Roaming\Kugou7\Lyric目录下(安装到其他盘,将在其他盘里查找),可以到里面查到自己想要的歌曲,无需再自主下载,或者直接右键单击某一首已播放过的歌曲,选择歌曲信息,将会看到下面的图片,点击浏览,将可以直接找到所保存的歌曲目录了。

4、显示/隐藏歌词:在界面左上角有一个写着“词”的按钮,点击即可开/关歌词的显示,鼠标放在歌词上面,将会出现相应的按钮,鼠标放到上面,将会提示该按钮的功能,可以对歌词进行颜色、字体大小等的设置。

5、更换皮肤:在界面右上方,有一个像衣服的图标,点击它就可以根据喜欢的图片做为主题,当然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自定义,选择电脑上喜欢的图片作为皮肤。

关于如何使用音乐播放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