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无线生活,因为它把那一根烦人的线去掉了,蓝牙耳机就是其中较为流行的一种。那么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1、打开蓝牙耳机:

首先打开的设备应该是蓝牙耳机,打开的方法一般是长按住蓝牙耳机的开关,等到指示灯亮了,马上放开即可。指示灯的闪光表示已经打开了,有的可能是红绿灯显示,红灯代表关闭,绿灯代表打开了。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2、打开手机蓝牙:

接下来应该是打开手机的蓝牙,这里分智能机与非智能机:

智能机:找到菜单程序栏-设置-无线连接设置-蓝牙设置-打开蓝牙(最好把蓝牙的可见性也同时打开,便于搜索);

对于非智能机其实也是一样的,找到设置(有的可能在应用程序里面),找到蓝牙,点击选项(反正一般是左键),进入之后点击打开就行了。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3、进行连接:

两个设备都打开之后,你就可以连接蓝牙了,连接方法就是通过手机的蓝牙界面里面有一个搜索其他蓝牙设备的图标,点向它,搜索就行了,然后它可能会搜索到一大批蓝牙设备(如果周围人多的话),找到你的蓝牙耳机的名字(一般显示的是蓝牙耳机的品牌加型号),点击连接之后等到蓝牙耳机里面有“滴”的一声,指示灯亮了一下就表示连接成功了。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4、欣赏完毕:

听完了之后就应该关闭你的播放器以及两个蓝牙了,一般是首先关闭手机蓝牙为好,因为先关闭蓝牙耳机的话,很有可能后来忘了关闭手机蓝牙,所以建议先关闭手机蓝牙,具体操作方法按前面讲的再进去一次,点击关闭蓝牙即可,然后长按蓝牙耳机开关键,等到红灯闪烁之后就代表关闭了。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

关于蓝牙耳机怎么听音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