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优势有哪些

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不仅安装简易,散热好,更重要的是很安全,不用担心复杂的安装程序,也不用担心漏液,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的水冷液在出厂时已经灌装完成,只需拧拧螺丝就行,大大降低了CPU水冷散热的门槛。那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优势有哪些呢?

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1、安装方便:与传统水冷散热器相比,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安装非常简便,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的水冷液在出厂时已经灌装完毕,安装的时候只需拧拧螺丝,将扣具和水冷头装好就行。

2、散热好:水冷真正的优势在于它处理CPU瓦数的能力比任何风冷散热器都要高得多,并且不受机箱内高温的影响。如果用于低功率CPU,水冷散热器在CPU降温上并不比优良的风冷散热器强多少。但当你使用产生大量热量的高端或极度超频CPU的时候,就算一个小小的DIY水冷系统都将让CPU温度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平。

3、安全指数高:传统的水冷散热器需要玩家自己安装液冷,安装上比较麻烦,需要有一定的经验,如果安装不好循环液外漏则会浸湿电脑内部的线路板,这种情况是相当危险的。而一体式水冷的水冷液在出厂的时候已经灌装好,用户不用担心外漏的问题。

以上就是对于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优势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