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防止电镀件生锈

避免电镀件出现生锈、斑点的关键,就在于减少霉腐微生物的出现,尽可能降低其接触产品的机会;并在其进行有效附着期间及场所,实行杀菌处理,尽可能的消除霉微生物的存活条件。那么如何防止电镀件生锈呢?

电镀件
电镀件

1、不要将电镀家具摆在潮湿的位置,更不可以使用湿抹布擦拭电镀家具。在使用肥皂液或洗衣粉清洁电镀椅子或沙发的表层时,尽可能不要滴洒在金属镀件上,要不然电镀层和漆件容易掉落锈蚀。

2、当电镀件表层具有黄褐色网状斑时,建议使用中性机油进行擦试,避免网状斑一直扩大而使电镀保护层剥落生锈。

3、对已出现锈蚀斑点的电镀家具,必须即刻进行除锈,但千万不可以用砂纸摩擦。小镀件可以放进装有机油的容器内浸泡一夜,大镀件则可利用刷子或抹布沾机油涂抹锈处,等个几分钟再来回擦拭几遍就可以消除锈迹。

4、日常在电镀件上涂抹防锈剂,能够达到防锈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防止电镀件生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