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颜色有哪些

iPhone X是美国Apple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那么苹果x颜色有哪些呢?

苹果x颜色有哪些
苹果x颜色有哪些

1、iPhonex手机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个颜色版本。

2、“整部iPhone X,看起来就是一块几乎整面的屏幕。”苹果中国官网是这么来形容iPhone X。这次所采用的全面屏设计。

3、iPhone X取消了苹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键,采用双面玻璃+金属材质中框设计,屏幕材质为OLED,采用了防油渍防指纹涂层,底部的接口和两侧的按键设计和iPhone第七代系列一样,没有变化。背部的明显变化是后置双摄改为了竖向排列。

关于苹果x颜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