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和xs对比参数有哪些区别

对于今年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 Xs可谓评价不一,也许大家第一印象就是贵、贵、贵。今年新款iPhone Xs发布之后,苹果也迅速在官网下架了iPhone X,但并意味着iPhone X停产,那么苹果x和xs对比参数有哪些区别呢?

苹果x和xs对比参数有哪些区别
苹果x和xs对比参数有哪些区别

1、规格对比:还在遵循之前的原则我们先从配置参数对比开始,通过参数对比来看看两者之间的初步差异性。从参数对比来看,全新升级的iPhone Xs在在屏幕大小、机身尺寸、摄像头规格、网络支持、系统等参数规格基本上保持一致,而主要区别在于处理器,运行内存和价格,以下我们详细看看。

2、外观对比:iPhone Xs作为iPhoneX下一代继承者,其屏幕尺寸、分辨率以及机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iPhone Xs新增了金色版本,如果不是颜色上的差异,相信很难看出两者之间的外观差异。当然了也不说iPhone Xs和X在外观设计没有任何变化,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我们会发现iPhone Xs在不锈钢中框上下新增了一段天线条,很显然是为双卡双待准备设计的。这里有个细节,IT数码通小编不得不说,那就是iPhone Xs的相机模组跟iPhone X不同,导致后置摄像头的位置有所改变,所以iPhone Xs和iPhone X的保护套互不相通,不兼容,随意我们不能硬把iPhone X的保护壳防灾iPhone Xs身上,显得有点松动,这点需要注意一下。

3、性能对比:相比iPhone X,新一代iPhone Xs提升最大的莫过于性能。新一代iPhone Xs搭载全新苹果A12 Fusion六核处理器,4GB内存。性能方面,按照苹果的说法,CPU部分两个大核心的性能提升15%,功耗可降低40%,四个小核心的功耗可降低50%。GPU部分性能相比A11提升了50%。

关于苹果x和xs对比参数有哪些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