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可以无线充电吗

iPhoneX发布以来,不少苹果用户都对iPhoneX支持快充吗很感兴趣,快充和无线充电技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iPhone上却一直没加入。那么苹果x可以无线充电吗?

苹果x可以无线充电吗
苹果x可以无线充电吗

1、苹果x可以无线充电。

2、iPhone X显示屏支持3D Touch压感操作,支持HDR显示。iPhone X使用Face ID人脸识别。额头处除了传统的光线与距离传感器,集成了700万像素摄像头、泛光传感器、距离传感器、点阵投影器、红外镜头、点阵读取器,Apple将此系统传感器称为“原深感摄像系统”。

3、iPhone X前置摄像头为700万像素,支持背景虚化自拍。iPhone X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iPhone X搭载的A11,搭载了提升拍照的苹果独立设计的ISP,屏幕尺寸5.8英寸,背部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支持人像模式背景虚化。

关于苹果x可以无线充电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