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和xs有什么区别

Phone的每一次更新都会引起果粉的疯狂抢购,不过随着近两年iPhone创新力上的不足,很多用户开始不买账了。这里就不得不提两个外观相似的iPhone:iPhoneX和iPhoneXS,而且iPhoneX相比较iPhoneXS的价格要便宜一些,那么苹果x和xs有什么区别呢?

苹果x和xs有什么区别
苹果x和xs有什么区别

1、外观不同:外观上,延续了上一代iPhone X的设计,包括刘海屏、玻璃后壳等。机身尺寸一致,但新iPhone XS稍重了3g,配色上新增了金色。

2、屏幕不同:屏幕上,同样都是5.8英寸的Super Retina显示屏,材质均为OLED,分辨率仍然是2436 x 1125,但Apple坚持认为你会看到Xs屏幕上的颜色改善了60%动态范围比原来的iPhone X更大。

3、处理器不同:处理器上,新iPhone XS配置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有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比iPhone X配置的A11芯片速度提升15%,功耗降低40%,图形处理器速度提升50%,Core ML运行速度最高可提升至9倍。有更强的AR表现。A12处理器将“实现以前无法实现的新体验”。

关于苹果x和xs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