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e是什么意思

IE一词在电脑术语中经常会提到,因为上网用户基本每天都需要用到IE,那么ie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ie是什么意思
ie是什么意思

1、IE是指IE浏览器。这个说到浏览器相信没有不知道的吧。对于菜鸟朋友来说,IE理解成是指浏览器即可。IE是英文Internet Explorer的缩写,中文意思就是指网络浏览器或者直接称之为浏览器均可。

2、详细的说,IE浏览器是由微软公司出品的一款浏览器,并且采用免费与Winodows系统捆绑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也就是说,只要你用的是Win系列操作系统就肯定有IE浏览器,也因为如此,IE已经占据了绝大多数的个人电脑浏览器份额,其他的非IE(内核)浏览器,如FIREFOX(火狐)、世界之窗等浏览也受到不少用户欢迎,在全球IE浏览器凭借捆绑Windows系统中,依然占据市场绝对优势。

以上的就是关于ie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