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吧到底能不能使用一体机电脑

网吧到底能不能使用一体机电脑?近期有网友特别关心网吧一体机电脑的散热问题、性能问题、外观问题以及后期维护和升级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

网吧到底能不能使用一体机电脑
网吧到底能不能使用一体机电脑

1、大多数网吧的电脑都是组装的。组装机可以自己选硬件,一体机不能选,一体机也就应付普通上网和小游戏,但是去网吧的大部分都是玩网游和大型游戏的,很多网吧都有专门的游戏区,这种情况下一体机根本不是菜,组装机就很灵活了,游戏区可以选择高配的硬件,普通上网去就可以选择一般的硬件。

2、另外,网吧很多24小时营业,很多电脑即使没人用也会一直开着,再加上网吧环境封闭,电脑拥挤,难保硬件不出问题,一体机出了问题整机都玩完,组装机事一个个的硬件,哪里坏了换哪里,很快的。

3、还有,组装机可以升级,哪个硬件需要升级随时都可以换新硬件,同等硬件配置下,就价格来说组装机也比一体机便宜不少。

以上的就是关于网吧到底能不能使用一体机电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