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骁龙430处理器怎么样

很多网友询问采用高通骁龙430处理器的手机能买吗?实际效果表现如何?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骁龙430处理器怎么样
骁龙430处理器怎么样

1、骁龙430处理器还不错。

2、骁龙430的高通内部型号是MSM8937,定位入门级八核处理器,采用了与骁龙810一样28nm工艺,拥有八核心Cortex A53架构,主频1.2GHz,GPU从目前主流的Adreno405升级为最新的Adreno 505 GPU,图形与游戏性能又上一阶梯。

3、可以说骁龙808在总体配置上相比骁龙810稍稍有些削弱,高通市场营销总监Mark Shedd表示,骁龙808给OEM厂商提供了一个很有成本效益的选择,当厂家不需要支持4K显示屏但又想享受骁龙810级别的性能的时候,骁龙808就非常合适。

4、架构:不用Krait,直接套用ARM之前在高通处理器上常见的Krait架构这次并没有继续用在骁龙810和808上。这次高通在这两款芯片采用的是ARM的Cortex-A57和Cortex-A53架构,并在其基础上进行定制,Cortex-A57是目前ARM性能最强大的架构,新的ARMv8-A的ISA提升了指令集的效率。它可独立使用,也可以像高通骁龙810和808一样与Cortex-A53组成big。LITTLE配置。

以上的就是关于骁龙430处理器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