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许多人都写过作文吧,作文是由文字组成,经过人的思想考虑,通过语言组织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文体。那么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怎么写

呢?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怎么写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步入社会,大家都尝试过写作文吧,借助作文可以提高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那么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怎么写呢?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怎么写(一)

臧克家曾说过:“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我觉得这个比喻特别贴切。

记得四五岁的时候,我就和书交上了朋友。那时,妈妈就买了许多《识字书》给我看,从中我认识了粗壮的大树、娇嫩的花朵和绿茵茵的小草。《识字书》是我初步认识了大自然的美好。

到了六七岁的时候,我就翻着厚厚的童话书看了。在《灰姑娘》的故事中,她的悲惨命运使我感觉到很痛苦,但最后的结局使我不得不替她感到高兴。在《白雪公主》的故事中,她那后母的所作所为,让我恨透了他,但看到白雪公主最后终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时,我不禁感到高兴。童话书培养了我的想象力,让我认识了人性的真善美,使我懂得了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现在,我不仅看童话书、作文书、漫画书、小说一类的书也成了我书柜中的新朋友,我的书籍朋友越来越多,使我得到的知识也越来越多。

书陪伴我走过了八年的岁月,它似一个跳动的音符,也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面,它把无知的我领进知识的大门,带我攀登那知识的高峰。总之,对于我来说,书就等于知识,知识是从书中学到的。今后,我还要多读书、多看书,是我那知识的乐园更丰富。

书对我来说是一个永远没有终点的赛道。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怎么写(二)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也正是它,不断充实我的头脑,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从我第一次看书的时候,书中的故事就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神秘岛》,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我要出去一下,等一下你爸回来了,记得帮他开门。”“我知道了。”我满不在乎地应了一声后,继续看着《神秘岛》,当时针从9点走到11点时,门外传来一阵阵敲门声时,我依依不舍地把书放下,拿着钥匙去开门,当我打开门时,门外的妈妈突然火冒三丈地对我说:“我和你爸在外面敲了那么久的门,你才来开。你干什么去了?”原来,爸爸9点半就回来了,一直在外面敲门,见没人来开,就打电话给妈妈,妈妈接到电话后,赶过来已经10点半了,他们两个一直在外面敲到我听见了为止。就这样,我被狠狠地骂了一顿。

书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伴随着我长大。

关于我和书的故事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