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装修贷款要符合哪些条件

银行里面有多种类型的贷款,比如买房贷款、买车贷款甚至还有装修贷款,买了房子之后手里的资金不多,装修时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但是需要满足其装修贷款的条件,下面来看看农业银行装修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农业银行装修贷款要符合哪些条件
农业银行装修贷款要符合哪些条件

1、年龄在18—60岁之间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提供有效身份证。

2、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按时还款,原则上为工薪人士。

3、农业银行已为借款人成功办理。发放住房按揭贷款,因为借款人须向同一贷款行申请“家装贷”。

4、借款人申请评分须达到“个人消费类贷款申请评分卡”规定的评分准入标准。

5、满足农业银行在装修贷款上的各种要求。

6、农业银行装修贷款条件大致如上。除此之外,申请人还需要准备这些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已婚人士还得准备结婚证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以及之前签订的房贷合同、房产证,还有个人资金收入证明,比如银行流水等,去农业银行柜台申请装修贷款,工作人员会快速审核资料进行各方面的指导。

以上就是对农业银行装修贷款要符合什么条件的介绍,希望可以解答你心里的疑惑,要想快速的获批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先从满足其条件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