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硬盘和u盘哪个好用

对于使用电脑的朋友来说,移动硬盘和U盘应该并不陌生,但是也有很多的朋友对于移动硬盘以及U盘的区别并不了解,也不知移动硬盘和u盘哪个好用?现在就来详细说说。

移动硬盘和u盘哪个好用
移动硬盘和u盘哪个好用

1、体积不同。U盘比移动硬盘明显的体积小很多,携带方便。

2、安全性不同。U盘由于没有机械部分,因此比移动硬盘具有优异的抗震动、潮湿性能。但要按照规定的程序操作和使用,U盘也要买质量过硬的,万一出了问题,数据挽救就比移动硬盘难度大多了,数据无价。容量差别大。目前U盘常见的在1G-32G,现在最大的有128G的,但相比移动硬盘还是小了非常多,但随着制造技术的进步,U盘的容量将会突飞猛进出现新的发展。

3、容量差别大。目前U盘常见的在1G-32G,现在的有128G的,但比较移动硬盘小了很多,但随着制造技术的进步,U盘的容量将会突飞猛进出现新的发展。

4、移动硬盘和u盘哪个好用。U盘比较有优势,一般U盘都是芯片植在电路板上工作的体积小而且轻对于防水防震都有着很好的效果,而移动硬盘体积大内部构造相当于普通笔记本硬盘+USB转接设备防水防震太差,容易损坏。

以上的就是关于移动硬盘和u盘哪个好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