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怎么办

有时候用自己U盘和电脑进行连接时,发现没有任何反应,无任怎么操作就是识别不出来,那么网友们知道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怎么办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
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

1、当电脑无法识别U盘的时候,这里第一个操作肯定是多尝试几遍,看看连接是否松动,U盘接口是否有灰尘。

u盘
u盘

2、当在检测电脑和U盘都没有任何问题的时候,这里打开电脑下方的“开始”菜单。

u盘
u盘

3、接着,打开来的开始菜单选项里,这里找到一个“控制面板”这一列表项,并点击它。

u盘
u盘

4、在这个控制面板里,找到且点击“管理工具”这项,并从它选项里找到“服务”,当然要打开它。

u盘
u盘

5、再接下来,在打开来的服务功能选项窗口中,可以看到一个“plug and play”的服务选项。

u盘
u盘

6、最后,找到的这个“plug and play”选项里,用鼠标点选它,然后不管它现在是什么状态,都右键一下,并点击“停止”,然后再重新右键,进行“启动”即可。

u盘
u盘

以上就是对于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怎么办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