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易一元夺宝是真的吗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一元夺宝”,曾经许多地方都有它的广告,什么一块钱得iPhone,十元钱得汽车等等,这些奖励的确是诱惑人,那么网易一元夺宝是真的吗?

网易一元夺宝是真的吗
网易一元夺宝是真的吗

1、网易一元夺宝是假的。

2、一元夺宝的购物模式,它们给自己的介绍多为“众筹”购物,都标榜着1元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iphone、单反、汽车等。这种模式只需要一元就能参与活动,并有机会得到想要的商品,充满了吸引力。但其实这更像是变相赌博,应该要理解适可而止,别太沉迷,假如沉迷过多,可能还是会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的。

3、一元夺宝顾名思义,就是把一件商品平分成若干“等份”进行出售,每份1元钱,一个商品所有“等份”售出后,再从购买者中按照一个计算规则算出一名幸运者获得这个商品。随着一元夺宝商品数目的不断增多,更多“起购价格”可能从一元到100元、1000元不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网易一元夺宝是真的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