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国传统节日有哪些

英国人都很讲究礼节,大多性格内向含蓄,少与陌生人随意搭讪或攀谈,但也爱开玩笑,不时展现英式幽默。您对英国和英国文化了解越多,对这种幽默的体会也就越深。那大家知道英国的传统节日有哪些吗?

英国传统节日
英国传统节日

1、情人节。每年的2月14日是所谓的情人节。现在这个节日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热切期待的一天,让他们有机会可以同心上人共庆良辰。不过,这个日子其实本来是教会中的一个圣人的纪念日,纪念圣瓦伦丁。这位圣人据信是一个公元3世纪的人物,他后来在罗马殉道。有传说说,他生前曾经极力协助一些有情人成眷属,因此他的纪念日被用作所谓的情人节。

2、母亲节。人们在这天会赠送贺卡和鲜花等答谢母亲的养育之恩。英国的“母亲节”与美国的完全不同。在美国,5月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但是,英国的所谓“母亲节”是在基督教会的耶稣受难前的“封斋期”内的第四个星期日。

3、受难日。受难日是耶稣为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而死的日子,这是纪念耶稣生命中最高潮的一周(也称为“圣周”)中最为重大的节日。整个一周的主题围绕耶稣基督的受死和复活。

当然啦,英国全年的节日共有106个,其中主要的节日有:元旦,情人节,圣帕特里克节,耶稣受难日,复活节,愚人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