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7多少内存

iphone7是苹果公司在2016年9月7日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发布的一款手机产品。有玫瑰金色、金色、银色、黑色、亮黑色、红色等配色,那么iPhone7多少内存?

iPhone7多少内存
iPhone7多少内存

1、iPhone7的内存一共有三个规格。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的储存内存,iPhone7的运行内存是2G。

2、iPhone7有金色、银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以及后来增加的红色特别版,一共是有6种颜色的。但亮黑色没有32GB的版本,直接是128GB跟256GB的版本。

3、相比于上一代iPhone 7的电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还小那么一点点,却能建立在更强悍的A10 Fusion处理器上多提供超过一个小时的续航时间,iPhone 7 Plus使用双摄像头。

4、Home键有了全新的设计,添加了振动反馈。并且支持IP67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前/后单摄像头,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处理器。并且取消了16GB机型,最低存储容量为32GB,另外两个容量是128GB和256GB。

以上的就是关于iPhone7多少内存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