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7可以用电信卡吗

手机是我们常用的一种随身智能处理设备,可实现很多功能,熟练掌握手机软件操作技巧能让我们的使用过程更加舒心。市场上的手机品牌和手机款式是非常多的,其中就有iphone7,那么iphone7可以用电信卡吗?

iphone7可以用电信卡吗
iphone7可以用电信卡吗

1、iPhone7支持电信卡,所以iphone7可以用电信卡,不过需要看具体版本。

2、如果您是国行全网通版本的苹果7手机那么是可以安装电信手机卡使用的,如果不是全网通版本的机型那么是无法安装电信手机卡使用的。

3、iPhone7系列“大胆”的取消3.5mm耳机孔,改成和数据线共用一个Lightning接口,这应该是这代iPhone区别于iPhone6s系列最大不同,这也是iPhone7/7Plus饱受争议的一个点。

4、配置上,iPhone7搭载了新一代苹果操作系统iOS10,配置A10芯片,A10为64位架构4核处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摄像头上面做了较大改进,加入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TrueTone闪光灯。

另外iPhone7存储容量上也做了改进,取消了16G机型。iPhone7最低存储容量为32G,另外两个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仅于128G及256G机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