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在手机市场已经是街知巷闻了,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那么中国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呢?

中国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

1、中国作为首发国家。iPhone 7于2016年9月16日正式开售。

2、北京时间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苹果最新一代iPhone 7/7 Plus正式发布。售价分别是649美元和769美元起,容量提升至有32GB、128GB和256GB。

3、iPhone7拥有金色、银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红色。(2017年3月21日,2017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7推出红色特别版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6,188元。)六种颜色。

4、iPhone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推出新耳机Apple AirPods,采用W1芯片,有传感器,电池,都放在小小的耳机机身中。Home键有了全新的设计,添加了振动反馈。并且支持IP67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前/后单摄像头,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处理器。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