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vp疫苗是几价

现代的女性朋友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也越来越注重养生,所以也会想尽一切办法保护自己子宫卵巢健康。也会在日常生活中多学习一些有关避免妇科病的小知识,那么hvp疫苗是几价呢?

hvp疫苗是几价
hvp疫苗是几价

1、国内能够见到的HPv疫苗分为2价,4价和9价。之所以会分为三个价,是因为每一个价针对的人群不同,所覆盖的病毒种类也不同,但是价越高,覆盖的病毒种类也越高,而相应的女性年龄也越高。

2、2价HPv疫苗,主要针对于9岁以上25岁左右的女性。可预防的病毒种类主要有Hpv16和HPv18病毒。与此同时还可以预防出现宫颈上皮内瘤样一级二级病变以及原位腺癌。防止出现宫颈癌的效率高达80%以上。6个月之内必须要完成三针才能够有效。

3、4价HPv疫苗主要针对于20岁以上,45岁左右的女性,防治宫颈癌的效率高达84%以上,也需要在6个月内完成三针。主要可以预防的病毒,包括HPv16,HPv18,HPv6以及HPv11。而且能够预防Hpv病毒引起的生殖器油高达90%以上。

4、9价HPv疫苗,主要针对于16岁到26岁之间的女性,防止出现宫颈癌的效率,能够高达92%以上,也需要在半年之内完成三次注射。可以防治的病毒,包括HPv61 16 18以及HPv31 33 45 52 58,等9种病毒。

关于hvp疫苗是几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